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欢送王玲霞同志离岗

时间: 2022-06-16 点击次数:次 作者:


 


6月15日下午,水稻研究所工会和生物技术研究室为王玲霞同志举行了离岗欢送仪式会。

欢送会上,李双成教授代表生物技术研究室对王玲霞同志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讲到,王老师对人和蔼可亲,关心关爱同事、关照学生,为生物技术研究室的研究生培养、水稻育种材料创制和新品种选育、抗性筛选试验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她离岗后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继续关注和支持水稻所和课题的发展。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顾了与王玲霞同志共事的点滴,大家对她这些年在水稻所和生物技术研究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王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踏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向她迎来光荣的退休生活表示祝贺,并希望她在退休后始终保持健康心态,加强身体锻炼,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王老师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尊重,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经常关注和支持水稻所的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学校退休人员相关活动,并祝愿大家的工作和事业更上一层楼。

最后,朱军代表水稻研究所工会向王玲霞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朱军      审稿:吴先军)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水稻所教职工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