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李仕贵/钦鹏教授团队研究论文被Faculty Opinions推荐

时间: 2021-06-18 点击次数:次 作者:


2021年6月16日,四川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稻研究所李仕贵与钦鹏教授团队联合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梁承志研究员团队在全球顶尖学术期刊《Cell》发表的论文“Pan-genome analysis based on 33 high-quality assemblies provides insights into hidden genomic variations in rice” 被列为世界学术组织“Faculty Opinions (原F1000Prime)”推荐论文,并由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植物学专家Jiming Jiang教授进行点评。评论指出了该项工作为基因组学和进化生物学研究提供了巨大的新资源,也将很好地促进水稻育种。


Faculty Opinions (原F1000Prime,于2020年4月12日改名为Faculty Opinions)是国际生物医学领域重要的学术论文评估机构,由全球近8000名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组成,“Faculty Opinions”中的科学家从每年所发表的生物医学论文中评选出一小部分(不足千分之二)最重要的文章,赋予“F1000”论文称号推荐给全世界的生物学和医学工作者,并对论文逐篇加以评论,是唯一一个根据生物学和医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意见来评级和评价, 并且推荐最好的科研文献的在线服务。推荐的论文覆盖生物学、医学中的44个领域,3700多本期刊,每篇获得F1000推荐的论文都会获得一个星级分数以及一篇阐述该论文重要性的评论。研究论文能被Faculty Opinions点评与收录,代表着该论文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重要的科学价值。

评论链接:https://facultyopinions.com/prime/740191811#eval793586042


(撰稿:钦鹏       审稿:吴先军)

 

 

上一篇:水稻所产业技术服务团助力遂宁、自贡水稻产业发展

下一篇:水稻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