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所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06-17 点击次数:次 作者:


2021年6月15日下午,2021届水稻研究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7-1512会议室举行。所长李仕贵教授、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伟滔教授、导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伟滔主持。

座谈会上,所长李仕贵教授首先代表水稻研究所全体老师对2021届毕业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无论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应该有自己的目标,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时代的弄潮儿;其次希望同学们做真诚、诚实的人,要虚心向他人学习;最后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写好自己人生篇章的同时,活出自己的精彩。

何志渊博士等毕业生依次表达了对母校和导师的感恩之心,畅谈了在水稻研究所读研的收获和感悟,同时也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

随后,硕士班班主任陈薇兰老师和博士班班主任梁越洋副教授以及各位导师对研究生努力完成学业给予高度赞扬,祝贺同学们成功完成学业,并期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热爱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经常和母校联系,并表示母校将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之后,各课题组导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奖品并拍照留念。

最后,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带领大家回顾了水稻研究所的发展历史及奋斗历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川农大精神”,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有益于国家的栋梁之材。

(撰稿:水稻所宣传部     审稿:母贵琴)

 

上一篇:李仕贵/钦鹏教授团队研究论文被Faculty Opinions推荐

下一篇: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邓光联一行到学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