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成都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实施方案启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 2024-02-29 点击次数:次 作者:


来源:校园新闻网

链接:https://news.sicau.edu.cn/info/1079/75326.htm


     226日下午,成都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综合服务四团实施方案启动会在成都校区召开。来自农业科技、经营管理、规划建设、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文旅和乡村治理等7个领域共10名专家人才参加启动会。水稻研究所副所长钦鹏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该团团长、我校水稻研究所李仕贵教授主持。

    各服务团成员就所属领域、在联系区县已开展项目工作、巡回服务实施构想依次作介绍发言。李仕贵解读了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成都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就通知的指导思想、实地调研方式、乡村点单对口服务、政府部门派单和服务团接单等服务环节做了详细讲解。全体成员开展了深入讨论,就相关内容进行头脑风暴,为对口服务的郫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乡村振兴工作献计献策。

    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确定了综合服务四团巡回服务实施的工作方向、工作重心和阶段性任务,并讨论了巡回服务实施的相关细节及注意事项,为巡回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黄斌  审稿:庄萍萍  来源:水稻研究所)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下一篇:水稻国际合作示范基地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先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