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10-28 点击次数:次 作者:


10月21日,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上级学联组织有关要求,水稻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7-1512会议室顺利召开。所党政办李玥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黎晓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届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汇报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会在全所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全体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研究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选举办法》、《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本届选举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请、自我陈述、评委打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

 水稻研究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合影




 

上一篇:学风道德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召开南繁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