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所召开资产管理培训会

时间: 2021-07-02 点击次数:次 作者:


7月1日上午,水稻研究所召集各研究室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召开了资产管理培训会,传达学校国资业务培训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伟滔主持。

水稻所资产管理员赵文驰老师对学校国资业务培训会议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包括国有资产管理、采购招标管理相关规定条款等,并向各研究室通报了学校资产清查结果,同时通知各研究室要按学校要求再次进行资产彻底清查。

李伟滔副书记强调了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对资产采购招标、验收入账、调拨、处置等各个管理环节做出明确要求,提醒容易忽视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要求各研究室负责人、管理员明确各自职责,在招标采购中严格审核把控,避免出现廉政风险。从验收入账到处置清查,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管理,保管好每个环节的相关材料,杜绝出现资产遗失、管理人不明等情况。

会上,各研究室教师还对资产管理和清查中存在的疑问及困难进行了交流,对清查后盘亏的资产处置情况进行分类讨论。最后,李伟滔副书记要求所办对无法答疑的问题进行汇总,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撰稿:赵文驰)

 

上一篇:学党史干实事-水稻所与西昌学院开展攀西特色高原水稻科研合作

下一篇:水稻所八名老党员获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