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所党委和钦鹏教授在建党百年前夕受到学校表彰

时间: 2021-06-3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6月29日下午,学校在雅安校区十教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事业光明前景,表彰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水稻研究所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吴先军书记作为代表上台领奖。钦鹏教授获评优秀党员,并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培育更多一流农业人才,孕育更多一流农科成果,切实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贡献力量。

 

水稻研究所将认真按照庄书记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攻坚破难、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而奋斗!

(撰稿:母贵琴      审稿:吴先军)

 

 

上一篇:水稻所八名老党员获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篇:水稻所产业技术服务团助力遂宁、自贡水稻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