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6-17 点击次数:次 作者:谌洁


2019年6月13日下午15:30-18:00;水稻研究所在西康楼307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水稻所党政领导、所学术、学位委员会专家、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会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倾听毕业同学的心声。全体导师也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也让学生再次聆听老师们的嘱托和教诲。

会议现场

座谈开始之前,水稻研究所所长李平教授首先代表水稻研究所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认真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深入了解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结合多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充分表达了对水稻研究所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并表示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将永生难忘,衷心祝愿对母校及研究所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吴先军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毕业生树立“现在我以川农为荣,将来川农以我为荣”的理想和目标,爱国爱校、遵纪守法、文明离校。

师生交流中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及入学培训

下一篇:党委书记庄天慧在水稻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