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拼搏过,便无悔

时间: 2019-11-12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9成都校区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于1021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院系(所)为单位,我所共派出男女两支队伍,经历长达16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所女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在赛场上赛出了新风采,在五次角逐中以惊人的实力碾压了对方两次,1023日与动物营养研究所对战取得了207的好成绩;115日下午我所与园艺学院的女子赛一开始双方便爆发出激烈的对抗。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后以2011的好成绩获得了胜利。

118日,身穿白色队服的水稻研究所女队,借助队伍的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对手利用包夹的方式造成球队失误连连,但球队也积极应变,迅速调整,双方比分交易上升。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刻,最终水稻研究所女队以7分惜败

而我们的男队在接连几场比赛中发挥失常没有进入决赛,但大家都很努力,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有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拼搏而过,便是无悔。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所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李珂/文;宣传部/


 

上一篇:四川农业大学在稻曲病发病机理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我所王文明团队在非编码RNA调控水稻稻瘟病抗性研究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