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第二届水稻所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18-03-25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3月24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成都校区操场如期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运动比赛为载体,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集体项目需要8名课题组成员共同参与,以活动接力赛的形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互助,共计有8组参赛队伍。其中水稻所马均老师和王文明老师课题组队伍获得了集体项目第一名。而个人项目中,装枪头比赛、踩气球和套圈等项目也深受同学们喜爱。获胜者获得相应的奖券用于兑换奖品,参与过全部的个人项目后的同学均有机会参与最后的抽奖环节。活动奖品丰富,吸引了许多其他院所的同学共同参与。整个活动气氛激烈又轻松愉快,参赛同学全身心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声笑语,将青春的活力发扬到极致。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充分享受活动中的无限乐趣。沉积的压抑逐渐消逝,信心逐渐增强,在不知不觉中,加强了彼此的交流了解,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同学友谊在快乐中悄悄凝聚。

最后感谢武汉伯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擎科梓熙生物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赞助!

装枪头比赛

活动进行中

合影

水稻所宣传部 供稿、图

 

上一篇:我所杂交水稻蜀优217被农业部确认为超级稻品种

下一篇:我所新增一四川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