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

时间: 2018-06-27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水稻所宣传部

6月25日下午4:30,水稻所毕业生座谈会在西康楼205室举行。水稻所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所长李平教授,副所长李仕贵教授等水稻所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朱军老师主持。

首先由博士毕业生代表张金锋发言,张博士回顾了他在川农漫长的求学生涯,如今顺利毕业,除了难掩内心激动之外,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实验室同事的感激之情,同时为师弟师妹送上了温馨的祝愿。王春雨代表优秀毕业生干部,除了分享学生会干部经历,同样也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窗情谊。

随后,毕业生开始一一发言,畅谈自己在这几年光阴中的深切体会,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去向以及设想。

接着,学生会主席赵露以及成员柳苗苗代表水稻所非毕业生同学发言,他们谈到通过在水稻所一两年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取得了进步,不仅在水稻所学生会为大家尽力服务,并认真完成科研任务,尤其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指引,以及师兄师姐在实验中对他们的切身教导。

然后,新进教师代表廖泳祥博士发言,他谈到自己的奋斗历程,提议大家选择工作尽量契合自身兴趣,并为之奋斗,持之以恒。

最后,水稻所每位老师轮番对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愿,祝愿他们毕业愉快,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所长李平教授还表示,水稻所是大家永远的家,每位老师都是所有学生的老师,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十分乐意帮助每位同学。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水稻所和谐融洽,其乐融融的师生关系,同时也温暖,甚至鼓舞着每位毕业生同学的心,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上,更加不畏艰辛,迎难前行。

 

上一篇:我所陈学伟团队发表论文解析水稻白叶枯效应因子的重要致病机制

下一篇:我所马均教授主持的课题顺利通过全面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