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23-03-15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至3月,水稻研究所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评议党员前,各支部进行了学习研讨和剖析检查。各支部在支委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教育、科技、文化、“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观看了“三农”精神相关视频资料。各支部又对照学校《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展党员指导手册》等文件进行了剖析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在支部内展开讨论,听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

随后,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和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进行年度总结,剖析反思自身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支部党员相互间进行了点评指正。党员自评互评后,党支部按照民主评议程序,组织民主测评,结合平时表现和测评结果,评定出优秀党员35名,合格党员80名,预备党员28名参加评议未认定等次。评议结果和意见由各支部及时向本人进行了反馈。

会后,各支部梳理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上报所党委。所党委要求各支部对标对表推进整改,定期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撰稿:赵文驰  审稿:李伟滔)

 

 

上一篇: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赏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