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1-1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2022年1月7日,水稻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7-15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40人,实到26人。支部副书记朱岳梅主持会议,支部书记邹挺、水稻所党委副书记李伟滔参会。

首先,在场党员针对最近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剖析自身不足。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党支部的党组织生活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未能很好开展;党员同志们获取党史、时事政治等的信息的途径有待拓宽;部分同志面临毕业,未能有效平衡学习、工作、以及毕业找工作之间的关系。针对上述问题和不足,李伟滔副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或引导。对于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伟滔副书记表示,党员同志们对于自己的未来要有比较清晰的规划和认识,既要有短期目标,又要有长远规划。在坚定目标的同时,学习专业的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

最后,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朱岳梅、袁国强等六位党员同志在民主评议中评为优秀,其余同志评为合格。

(供稿:郑开友      审稿:李伟滔)

 

 

上一篇:水稻所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水稻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