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22-01-1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2022年1月7日水稻所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吴先军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越洋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内容,并开展了讨论。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就这一年来在思想,工作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吴先军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对教工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寄语2022年教工支部能在新的支委的带领下开创多元化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形式,为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陈薇兰     审稿:吴先军)

 

 

上一篇:水稻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水稻所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