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时间: 2017-11-08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2017年11月6日下午,水稻研究所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所教职工(包括非编)、研究生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作了学习十九大辅导报告,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育种育人水平,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会上,所长李平教授传达了学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水稻所实际,强调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为,把全所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副所长李仕贵教授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就今年科研进展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和今后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之后,吴先军书记主持了由全所教工支部党员和和三个研究生支部委员参加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所党政办公室主任邓其明博士领学了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重点学习修改条文部分,并进行了解读、讨论。会上,吴先军要求全所各支部、各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中争做一流。

紧接着,11月7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水稻所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就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质量、所内外学术活动、所内资源整合、参与国家重大专项和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形成了共识,制订了具体办法。

 

上一篇:我所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水稻所研究生党支部到建川博物馆开展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