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我所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9-01-2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2019117日我所中共教工支部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所36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涂斌主持。

在会议上,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等文件,以及校纪委的情况通报。

结合文件学习和情况通报,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勇于积极剖析个人的不足与缺点;党员间相互评价,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在听取党员们个人评价和党员互评后,党委书记吴先军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水稻研究所教工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使其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带领全所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奉献精神。所长李平同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与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支部大会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经支委讨论,全所37名党员通过民主测评,其中,12名党员评定为优秀,25名党员为合格。

会议现场


 

上一篇: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下一篇:水稻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