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

时间: 2012-12-05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水稻研究所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水稻研究所 来源:水稻研究所

12月4日上午,水稻研究所组织全所教职工在成都校区一教309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共有80余名在编和非编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吴先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吴先军同志学习、宣讲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全所教职工结合各自科研教学工作实际,深入贯彻、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将产学研三者有效结合,认真落实党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做好成果推广和社会公益性服务工作。教工支部书记邓其明同志着重就《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部分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安排了下次支部组织生活的学习内容。

会上,水稻所所长李平和副所长李仕贵也分别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对科研、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年度工作总结、课题申报和阶段进展报告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全所教职工要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明确方向,增强使命感和集体凝聚力,为水稻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水稻所研究生党支部到天台山开展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