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我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3-12-12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水稻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2月11日上午,经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批准,水稻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成都校区一教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水稻所党总支书记吴先军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吴先军、李平、李仕贵参加会议,所党政办公室主任邓其明列席会议,并邀请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刚及成员李权、黎明艳三位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章》中有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我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在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吴先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出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逐一进行分析,剖析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由李平和李仕贵同志分别对该剖析发言提出了补充意见。随后,总支书记吴先军、所长李平和副所长李仕贵同志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分别作了深入的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分别从个人和分管工作领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找问题,提意见,分析原因,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进步,共同提高。

督导组组长王刚同志及成员李权、黎明艳同志对水稻研究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认识深刻,问题找得准,改进措施具体并具有可操作性。同时对对照检查剖析发言和整改措施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水稻所班子根据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具体问题,结合督导组和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班子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完善,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等。

水稻所 邓其明 供稿

 

上一篇:水稻所研究生党支部到建川博物馆开展组织活动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