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教职工第二届摄影比赛通知

时间: 2024-03-14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为不断丰富我所教职工活动,所工会决定举办水稻研究所教职工第二届摄影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抓拍”“”“;突出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用摄影的方式,记录和讲述我所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各类活动,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故事。

二、活动时间

1.提交作品时间:20243月至10

2.投票展示时间:202411月至12

三、投稿要求

1.作品紧密围绕活动主题;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作品形式、作品风格不限,用组照的形式讲一个较为完整故事(不接收单幅)

2.作品应真实客观,不可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投稿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所有投稿作品有关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3.照片为JPG格式,每单幅作品大小不低于2M。每单幅摄影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姓名;每组组幅需配100字以内的介绍。

四、作品提交方式

1.负责人:田芸峰,18200184814,420477448@qq.com

2.提交方式:压缩打包发田芸峰微信、QQ和邮箱均可。

五、作品评审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的作品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展示,并邀请大众和摄影界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团体组织奖、参与奖若干,欢迎全所教职工踊跃参加。    

水稻研究所工会

2024314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无固定工资收入认定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