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通知

时间: 2022-01-06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按照《水稻研究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安排,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于2022年1月11日,在成都校区7教1512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委组成:邀请校内相关专家组成。

2.评审程序:各基金项目申报教师依次进行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评委从逻辑性、可行性等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

3.汇报内容:按照基金申报的框架要求,内容包括:项目名称,申请代码,科学属性(4选1),立题依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基础等。其中,重点汇报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技术路线、本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及研究基础几部分。

4.相关要求:请申报教师于1月6日下班前将项目名称报所党政办公室赵老师。评审从上午8:40开始,请各位教师提前到场拷贝PPT。请全体从事科研的教师参会,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请于1月10日上午11点前报所党政办公室赵老师。

特此通知。

  水稻研究所

2022年1月6日

 

上一篇:水稻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