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水稻所迁温20周年征文启事

时间: 2011-11-25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2011年,我们迎来了水稻所从雅安迁至温江20周年。这20年,是水稻所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发扬光大的20年;这20年,是值得书写,值得纪念,值得感悟的20年。值此之际,我们邀请您,拿起笔用文字来追忆水稻所的历史,来思考水稻所的今天,来祝福水稻所的未来。用一个水稻所人的独有情怀,来抒发您对水稻所的热爱。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反映水稻所自迁温以来发展和壮大过程中发生的难忘的点点滴滴。回顾一代一代的水稻所人无私奉献和努力开拓,为水稻所做出的贡献,讴歌水稻所人的精神和品质,鼓舞广大师生的士气。

二、活动要求

1. 文章要主题鲜明,故事性强,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文风朴实生动,语言清新明快。字数2000字左右为宜(诗歌作品不限字数,长短)。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

2. 文章体例不限。来稿须注明作者姓名、实验室名称、联系电话。来稿一律不退,请自行保存底稿。

三、主办单位

征文活动由四川农业大学水稻所主办。

四、活动时间

征文时间:2011年11月22日-12月15日。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评比。

六、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sdsb2006@163.com344680537@qq.com

电话或短信:13350862815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2012年研究生复试安排

下一篇:“水稻所温江20年”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