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水稻所迁温20周年”各研究室展板设计的通知

时间: 2011-11-25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各研究室:

2011年,我们迎来水稻所迁至温江20周年。这20年,是水稻所人将 “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发扬光大的20年;这20年,是值得书写、纪念和感悟的20年。为此,现向水稻所各研究室征集研究室介绍展板,请各研究室设计一块展板,充分展示本研究室近20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师生风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进水稻所内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同时也为校内外朋友提供了一个了解水稻 所 的平台。该项活动的开展将会鼓舞全体水稻所人的士气,扩大水稻所的影响力。

二、展板设计要求

1、展板内容应包括:简要介绍研究室的历史、研究的主要兴趣方向及承担的主要课题等,近20年来的所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包括发表的科研论文,申请的专利和审定的品种),研究室人员组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简洁明了,主题鲜明的反映研究室特色与风格。

2、图片不少于2—3张。

三、征集时间

时间:2011年11月18日-12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344680537@qq.com

联系人万春美:13350862815

四川农业大学水稻所研究所

2011年11月22日

 

上一篇:水稻所所徽暨迁温20周年纪念徽章设计征集启事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2011级新生学前培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