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信息 > 正文 >

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4 点击次数:次 作者:


转发招聘信息:http://job.sicau.edu.cn/home/index/employDetail/mcit/MDAwMDAwMDAwMJG6n3_Ed6imi4qQsMOent-K0dSqspzRoslkzdGLeKKvjqaBh8WefduOpIyww6Bs1ZC6mdOzhtGnsnOeow.html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15760564323
邮箱 Luxiaoyao01@sinochem.com
单位名称 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农、林、牧、渔业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总部经济港E10栋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不限
招聘院系

农学院_计划人数:3

招聘专业

农学_计划人数:1

植物保护_计划人数:1

种子科学与工程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3

一、公司简介

先正达集团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是先正达集团旗下四大成员单位之一,业务领域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与数字农业。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理念、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市场洞察、优秀团队有机结合,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先正达集团中国的愿景是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农业科技全球化公司,使命是让现代农业惠及更多农民和消费者。2019年销售额达56亿美元,拥有员工近15000名。

(一)CP植保部分

先正达集团中国植保业务单元由先正达中国植保、安道麦中国、扬农化工组成,是中国植保行业的领军者。拥有全球领先的创制与复配产品优势,完整的行业产品线覆盖以及完善成熟的植保产品和卫生用药研发体系,同时拥有全产业链布局和领先业界的广泛的多元化植保产品组合。植保业务单元致力于成为中国植保行业可持续的创新引领者,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和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二)SEED种子部分

先正达集团中国种子业务单元由先正达中国种业、中种集团、荃银高科等组成,销售规模位居行业前列,覆盖玉米、水稻、小麦、蔬菜四大作物品类,拥有领先的现代化种子加工中心和研发创新中心,承载先正达集团生物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具有强大的核心研发实力和专利技术,创新打造优质品种和特有性状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种业创新的领航者。

(三)CN作物营养部分

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业务以中化化肥作为运营平台,中化化肥是国内化肥行业首家在港上市企业。作物营养业务覆盖研发、生产、销售、农化服务全产业链,销售覆盖中国95%的耕地面积,是中国领先的农资投入品分销服务商。作物营养业务单元通过构建行业产业生态圈,致力于打造集合资讯、物流、交易、供应链金融等开放式的行业生态服务平台“肥易通”,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利益方多维度服务赋能。

(四) MAP与数字农业部分

先正达集团中国MAP与数字农业业务以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平台,推广MAP模式(Modern Agriculture Platform,即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在消费升级与新型农民之间搭建起桥梁。为广大种植者和食品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销售全过程的综合服务。在全国布局建设MAP技术服务中心和MAP示范农场,开发应用MAP数字农业系统。通过先进技术应用推广和生产托管服务,实施品质农产品购销。打造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贯通“从田间到舌尖”的优质农产品产业链,推动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实现优质优价。依托大数据提供金融保险服务,投资构建MAP+生态圈,实现“为消费者种出好品质、为种植者卖出好价钱、为产业链集好大数据”,帮助农民增收、产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其中中化现代农业以 MAP(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战略为主导,即品质原粮组织者和服务商。以优质订单为前提,在全国优质农产品适种区域,筛选核心优势种植区域优先发展。组合多方资源以集成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和智慧农业为手段,以农产品品质和种植效率提升为核心,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全方位农业种植水平的提高,最终实现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技术服务中心的种子、肥料、农药推广工作。  。

2、负责技术服务中心及MAP示范农场的田间管理工作。

3、全面负责技术服务中心的植物保护工作。

4、负责组织召开种植大户培训、会议。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作物营养、栽培等农学相关专业,具备制定施肥配方、提供科学施肥方案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2、有实际大田作物营养工作经历。

3、认同公司文化及MAP模式,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农技服务工作。

4、认真踏实,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及基层驻点工作。


三、联系方式

邮箱:luxiaoyao01@sinochem.com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陈津阳


 

上一篇:青岛清原抗性杂草防治有限公司

下一篇: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青年研究人员、科研助理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