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所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时间: 2020-07-0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628日下午16002020届水稻研究所毕业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在7-305会议室举行。所长李仕贵教授、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伟滔教授、导师代表以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聚一堂,座谈会由邹挺讲师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吴先军教授首先对2020届全体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祝贺,并简要说明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在此之后,各位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畅谈了在水稻研究所读研的收获和感悟,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

随后,各位导师对研究生努力完成学业给予高度赞扬,祝贺同学们能够在短短3年时间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以及收获到更多的人生阅历,并以此期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要将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实际的运用到工作岗位上去,谦虚诚恳的做到做一行爱一行,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多和母校联系,并表示母校会为大家提供方方面面的帮助,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李仕贵所长听了学生和导师的发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李所长表示,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得知大家对自己的工作和未来都有很清楚的打算和规划,很是为大家高兴。谆谆告诫同学们如果去到事业基层单位去工作,千万不要灰心和抵触,因为在哪里也都能够将自己所学的的专业知识好好运用发挥,同时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除此之外,在任何事业岗位上,大家都需要做到虚心,不轻易承诺,要量力而行,哪怕领导吩咐的工作你不能够去完成做到,可以拒绝,领导和同事们都会理解的,如若承诺下来,那就一定要做好。最后李所长殷切期望同学们面对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更多的压力,要不断努力,勇往直前。

文:水稻所宣传部


3B082

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2020届全体师生留影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及入学培训

下一篇:我所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