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所男篮获2017年研究生篮球赛亚军

时间: 2017-11-10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11月10日中午,研究生篮球赛冠军争夺赛,水稻所研究生男篮对战资源学院研究生男篮。经过激烈的比赛,资源学院获得冠军,水稻所男篮以五分之差取得了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亚军,标志着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上半场,水稻所率先取得了优势,虽然资源学院实力十分强劲,但我们的队员们仍然坚持不懈,保持着场上优势。经过中场休息,对手战术的调整,给水稻所男篮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和挑战,虽然比分有所落后但我们的队员斗志昂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迎战对手并始终紧咬比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连获5分。

最终,比赛在裁判一声哨响后圆满结束,水稻所男篮以35:40小比分憾负对手,取得了本届研究生篮球赛的亚军!本次研究生篮球赛水稻所男篮以小组第一出线,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均取得不俗战绩,相信接下来水稻所男篮队伍会越来越强大,并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男篮队员

水稻所篮球队

男篮在比赛中

致谢:成都巴蜀新业生物有限公司、成都生命基线科技有限公司(基因帮)和成都擎科梓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水稻所宣传部 供稿和图)

 

上一篇: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水稻所召开五大中心规划报告会

下一篇: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