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欢送柳莉同志离岗

时间: 2018-01-19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2018年1月19日上午,水稻研究所员工柳莉同志离岗欢送仪式在成都校区会议室举行。水稻研究所所长李平教授、所工会主席王玉平研究员、所教职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李平所长对柳莉为水稻所辛勤工作三十余载表示深深感谢,他说,柳莉同志无论在水稻亲本繁殖、制种、多点试验,还是在实验室管理、科辅方面的工作,都兢兢业业、责任心强、工作细致、顾全大局、团结同事,起到了带头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希望柳莉同志离岗后能一如既往关注水稻所发展,更希望她离岗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水稻所郑爱萍研究员、李双成研究员代表生物技术课题组对柳莉同志工作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说,柳莉同志对人和蔼可亲,关心关爱同事、照顾学生,为生物技术课题实验室高效、安全运行做出了贡献;希望她离岗后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

柳莉同志回顾了工作的点滴,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尊重,表示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经常关注和支持水稻所的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学校退休的相关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顾了与柳莉共事的点滴,高度赞扬了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人生态度,表达了对柳莉同志离岗后的美好祝愿。

最后,李平所长和王玉平主席代表水稻研究所工会向柳莉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欢送会现场

李平所长和王玉平主席代表所工会向柳莉赠送退休纪念品

合影留念

(所工会 朱军供稿)

 

上一篇: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南方季节性干旱时空演变特征与防旱减灾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下一篇:我所2017年获得的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