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福际杯”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时间: 2019-04-03 点击次数:次 作者:张林


妙趣实验,启迪生活哲学;专业技能,点亮智慧人生为进一步促进校园良好学风的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培养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加强实验操作规范,提高学生学用结合,实验创新和团队协作等能力。2019年03月31日上午8:30-14:30在第二教学实验楼409、411举行了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福际杯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暨颁奖仪式。

开场

活动赞助商领导成都福际生物有限公司CEO李俊先生致辞,对活动给予深刻含义并希望同学们赛出好成绩。

比赛现场

福际生物的植物RNA提取试剂盒提取RNA

福际生物的植物第一链cDNA合成试剂盒(For qPCR进行RT逆转录


颁奖环节

24个组参赛组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在评委团公正、严格的记计统计下,我们此次技术比武的获奖名单终于出炉:

一等奖: 朱文倩、李欣鸿(农学院研二)

二等奖: 王谦州、李吉进(水稻所妍三)

蓝丽英、刘丽娟(林学院研二)

三等奖: 杨雪梅、郑雅平(水稻所研一)、

林郸、马巍(水稻所研一)

王智强周婉琳(小麦所)

优秀奖:若干

最后

比赛有胜负,但其实我们真正的赛场并不仅仅是在这里,希望在未来我们都能赢得漂亮!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福际杯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篇:我所李平课题组在水稻减数分裂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2018年年终总结暨学术年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