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召开党建工作会

时间: 2024-04-16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作者:赵文驰  审稿:庄萍萍

415日上午,水稻研究所召集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召开线上线下会议,安排近期支部工作重点。会议由党委书记庄萍萍主持。

会议介绍了所党委委员的现状及需增补的情况,对候选人提名条件、程序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按差额20%充分酝酿提名所党委委员候选人,并安排部署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按照学校每学期组织生活安排及临时安排的各类学习资料,定期不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增加学习仪式感,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可借鉴优秀支部案例,思考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展示支部风采活力。要求支部所有会议、活动做好记录。各支部要找准切入口,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练支部特色亮点,争取创建优秀样板党支部。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关注研究生毕业、就业问题,开展党员“一对一”、“一对多”帮扶模式,发挥党员智慧,利用党员资源,为研究生就业面临问题排忧解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作物学科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红色典型进校园 鼓舞师生齐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