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时间: 2024-04-03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作者:母贵琴  审稿:庄萍萍  

42日下午,水稻研究所召集师生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庄萍萍主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支部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支部的特色和优势,利用好专家、老师、校友们的资源,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同时要特别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支部要思考如何服务研究生就业,主动作为,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工作都有新的突破;要做到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此外,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安排,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办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围绕师生党支部建设情况梳理出当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党支部建设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研究所将进一步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形势政策、党史、国家安全等方面的教育,积极引导教职工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中;引导教职工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对标“一流”做贡献,绝不躺平。要把安全稳定时刻记在心头,抓在手上。希望大家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以挺膺担当的勇气、实干拼搏的作风、团结奋斗的精神,对标“一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上一篇:红色典型进校园 鼓舞师生齐奋进

下一篇:关于水稻研究所第四周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