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07 点击次数:次 作者:


11月4日上午,水稻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7-15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时光》影像资料,以更为直观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讲述了青年责任、乡村脱贫攻坚、中国十年之变三个方面内容。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和“河北省武安市”的发展为例,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顽强拼搏,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果。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人寄予厚望。他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后,支部新老党员进行了相互认识,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后,由支部书记陈薇兰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发言。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时光》主题系列视频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地呈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内容。她要求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先锋模范。

(撰稿:徐利婷      审稿:李伟滔)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赏花活动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推进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