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9-1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为了完善自我,共同进步,水稻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8日在七教1512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支部的所领导李仕贵老师、支部书记陈薇兰老师、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大会对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支部书记陈薇兰老师对近半年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及总结。第二个议程是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剖析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多数同志提出的主要问题一是对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等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二是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三是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工作作风有待加强。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旨在通过自律、自省,自警、自励分析自身问题,改善问题,提高自我。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分析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互相建议,希望在以后能够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李仕贵所长和陈薇兰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李所长提出,每位同志要深刻剖析自己,互相多提建议,每位同志要对缺点不回避,对建议洗耳恭听,解决问题,消除隔阂。陈薇兰书记也对支部以及党员同志建议,要严于律己,积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高党性意识,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每个党员不断进步的助推器。

(撰稿:李小玲     审稿:陈薇兰)

 

 

上一篇:学史增信,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水稻所教工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