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10-18 点击次数:次 作者:TuBin


1017日,水稻研究所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41人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涂斌同志主持。

会议期间分别由教工支部副书记李双成同志,党员代表廖泳祥同志以及预备党员李飞杰同志分别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明党的纪律、带头维护中央权威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要章节内容与参会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涂斌同志详细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李保国教授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所党委书记吴先军同志针对当前我所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部分同志缺乏组织纪律性、大局意识不强,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强调要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抓好下步工作,所长李平同志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端正态度,剖析党员干部自身问题,立行立改抓落实,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水稻所教工支部申请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进一步有效开展支部工作的内容和目标。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