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2年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奖助学金申请通知

时间: 2022-09-2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位研究生:

根据《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5号)和《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7号)研究生奖励与资助的相关规定,结合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奖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就2022年水稻研究所奖助学金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参照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奖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5号)和《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27号)具体要求。

二、材料提交

(一)国家奖学金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签名版,《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共享指标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及相关纸质支撑材料。

(二)学业奖学金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4)纸质签名版,《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5)电子版,及相关纸质支撑材料。

申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所提交的成果为在读期间累计成果;申报学业奖学金所提交的成果为年度成果(2021.9.1-2022.9.30)。

请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学生申请材料,电子版汇总附件2、3、5共三个文件,并以“班级-奖学金”打包命名压缩包,纸质支撑材料按汇总的表格顺序排序,于2022年9月30日下午五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619142711@qq.com,纸质支撑材料提交到7-1513。

 

 

水稻研究所

2022年9月21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2年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审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研究生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