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1年水稻研究所国家奖学金答辩通知

时间: 2021-10-1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位研究生:

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要点》和研究生院《2021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具体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7教1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水稻研究所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答辩流程及安排:初评提名者公开答辩(名单及答辩顺序见附表),评审委员会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硕士拟评人选和博士拟推荐人选。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内容包括学业成绩、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请参评人员提前做好答辩准备。特此通知。

 

水稻研究所

2021年10月11日

初评提名人员名单及答辩顺序

答辩顺序

研究生类别

姓 名

专 业

1

硕士研究生

陈作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2

硕士研究生

王玮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3

硕士研究生

熊君

植物病理学

4

博士研究生

陶阳

作物遗传育种

5

博士研究生

王淏

作物遗传育种

 

 

 

 

 

上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结果名单公示

下一篇:四川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