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水稻所“党员先锋示范岗”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 2021-06-15 点击次数:次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设立研究生党员先锋示范岗的通知》,水稻所研究生一、二支部根据党员各方面表现情况,充分酝酿考虑,决定推荐一支部解静同志参评“党员先锋示范岗”。现将该同志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3天,2021年6月15-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实名向水稻所党政办反映(028-86290903)。

解静,女,201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至今担任水稻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和水稻所一班班长。努力协调好工作与学习、实验安排等,坚持以身作则,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乐于奉献、勤于服务的精神。学习上认真踏实,积极上进,必修课平均成绩83.17;科研上积极主动承担老师安排的工作,完成田间、实验室各项科研任务,在Science Advances(IF=13.116)参与发表文章1篇。支部工作中,坚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党章、法律法规,学习先进党员典型事迹;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向,做好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吸收高素质学生加入党组织;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支部各项工作及时提交支委会或支部大会讨论,并将结果报所党委审批。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性事务,参与组织开展了实验技能大赛、读书报告会、党建知识竞赛等学习实践活动。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国重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学前培训安排

下一篇:2021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导师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