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通知

时间: 2021-01-04 点击次数:次 作者: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按照《水稻研究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安排,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于202118日(18周星期五)全天,在成都校区7305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预评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委组成:邀请的校内相关专家组成。

2.评审程序:各基金项目申报教师依次进行PPT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评委从逻辑性、可行性等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

3.汇报内容:根据申报书要求,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题目、申请代码及对应的中文内容、摘要、简单的研究进展和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本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其中,重点汇报研究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技术路线、本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及研究基础几部分。

4.相关要求:请申报教师于15日下班前将项目名称报所党政办公室赵老师。评审从上午8:30分开始,请各位教师提前到场拷贝PPT。请全体从事科研的教师参会,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请于17日上午11点前报所党政办公室赵老师。

特此通知。

 水稻研究所

202114


 

上一篇: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复试安排

下一篇:2020年评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