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为了明天不再饥饿”—水稻研究所温江20年系列庆祝活动拟表彰奖励名单公示

时间: 2012-06-19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为了明天不再饥饿”—水稻研究所温江20年系列庆祝活动

拟表彰奖励名单公示

在水稻研究所总支、行政的领导下,“为了明天不再饥饿”——水稻研究所温江20年系列庆祝活动圆满完成。庆祝活动得到了水稻研究所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历时3个月的活动中,研究生同学们不辞辛劳,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征文活动中收到大批优秀的文学作品,所徽设计大赛中收到各具特色的作品10多件,各研究室对网页的制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忱,在庆祝晚会上的演出也凝聚了所有参演职人员的心血和汗水。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凝聚精神,激励各实验室的同学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为水稻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再添光彩。所总支和行政决定对在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优秀组织者予以表彰和奖励

现将拟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公式如下,若有不同意见的,请在6月21日9:00前,以实名向水稻研究所办公室反映,电话:028-86290903。

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

二0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表彰名单

一、优秀组织者

刘亚、王彬、刘淘、万春梅、李桃、曾正奎、杨宸尧、谢开龙、钦鹏、谈 存梅、

黄衍焱、秦俭、胡海涛

二、优秀征文作品

一等奖:《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川农大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作者:邓路长)

二等奖:《梦系稻田》(作者:黄娟);《变》(作者:李婷)

三、优秀所徽

一等奖:4号作品(创作者:刘亚)

优秀奖:1号作品(创作者:韩保林);2号作品(创作者:蒲翔);5号作品(创作者:胡海涛);6号作品(创作者:陈柚竹);9号作品(创作者:黄衍焱)

四、观众最喜爱的晚会节目

1、语言类

一等奖:电视购物——超级稻(水稻重大病害研究室选送)

二等奖:双簧—实验室的一天(品质研究室选送)、小品—实验室的故事(生物技术研究室选送)、川农大百家讲坛—三系实验室的辛亥革命(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室选送)

2、歌舞类

一等奖:舞蹈——因为你疯了(水稻所病理实验室选送)

二等奖:小合唱——国家(栽培实验室和水稻所篮球队选送);男生独唱——千百年后谁又记得谁(生物技术研究室选送);开场舞——Bo Peep Bo Peep(遗传室选送)

五、优秀网页

一等奖:栽培研究室、遗传研究室、杂种优势利用研究室

二等奖:生物技术研究室、病理研究室、品质研究室

 

上一篇:黎汉云先生寿庆安排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对参加文体比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拟奖励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