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水稻研究所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时间: 2012-12-03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水稻研究所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研究生会是在所党政指导下的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理念的所研究生群众性组织,其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是校所各级党政部门联系所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适应水稻研究所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我所研究生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有效实施部门“部长牵头,副部长分工,委员负责具体落实”的工作程序,水稻研究所拟成立水稻研究所研究生会,现面向全所研究生公开选拔研究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招新对象:水稻研究所在读在校硕(博)研究生。

2、招新要求:思想品德好,吃苦耐劳,具有一定交际与创新能力。有信心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有全局意识、奉献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有志于服务同学。

二 、招新部门职责及岗位

文体部:负责所研究生日常文体活动的筹划、组织及实施工作;组织所研究生参加学校文艺活动和运动会,发掘、锻炼和培养文体骨干等。需副部长1名,成员若干

宣传部:负责所研究生会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开展思想教育与宣传工作;负责所研究生会的形象宣传工作,扩大所研究生会的影响力等。需副部长1名,成员若干。

联络部:加强所研究生会同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社会组织的联系;负责对所研究生会举办活动部分经费的筹集,与企业建立固定联系;负责与校研究生会及其他院所研究生会的交流联系等。需部长1名,副部长1名,成员若干。

学术部:负责规划、举办学术科技活动;组织所研究生积极参加相关学术报告活动;收集、整理、汇编所研究生科技成果等。需部长1名,副部长1名,成员若干。

三、报名方式

1、将申请表(见附件)填好,在12月5日20:00前将纸质档交至第2教学楼5楼501房间(万春美处);并将申请表发送到电子邮箱:344680537@qq.com

咨询电话 万春美 13350862815

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

2012年11月30日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