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术报告题目:杂交水稻分子设计育种

时间: 2013-11-07 点击次数:次 作者:admin


学术报告题目:杂交水稻分子设计育种

报告人:张桂权

时间:2013.11.7 (星期四)下午三点

地点:2教201

联系人:水稻研究所李仕贵

简介:

张桂权教授,现任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广东省植物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1983年和1991年在华南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研究生毕业,分别获硕士和博士学位。1993-1997年,赴菲律宾国际水稻研究所(IRRI)基因组作图实验室(GML)任项目科学家和访问科学家。

长期从事作物遗传育种学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植物分子育种,专长于水稻基因组学和分子设计育种。先后主持国家科技部、教育部等科研项目,连续获得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资助。

 

上一篇:招聘启事:四川农业大学“百人计划”学者陈学伟团队招聘

下一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