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信息 > 正文 >

西昌学院2023年辅导员招聘相关信息

时间: 2023-03-03 点击次数:次 作者:


详情链接:https://yan.sicau.edu.cn/info/1038/9901.htm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暂定2023年3月中旬开始(最终信息以西昌学院官网正式发布为准)。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西昌学院官网(www.xcc.edu.cn)。报考者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表》后,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或png格式的近期免冠证件照。

(二)资格审核

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等资格材料进行网上初审后,在西昌学院官网(www.xcc.edu.cn)公布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与程序

1.心理素质测试。应聘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素质测试,测试合格方可进入下一考核程序。   

2.基本素质测试。进行学生教育管理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测试。应聘人员提前准备时间为三十分钟的主题班会教案(包括纸质教案和多媒体课件)三套,重点考核应聘人员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能力和素养。基本素质测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考核程序。   

3.综合面试。根据基本素质测试成绩的高低,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确定管理岗位综合面试的人选,不足3倍时按取得面试资格的实际人数确定综合面试的人选。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四)考核成绩的确定   

基本素质测试成绩满分100分,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应聘人员考核成绩=基本素质测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

学校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六)考察

西昌学院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七)公示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西昌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八)聘用

 

 

 

 

上一篇:新疆农业科学院2024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篇: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