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信息 > 正文 >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关于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3.3.10-3.14 18:00网上报名]

时间: 2023-03-02 点击次数:次 作者:


详情链接:http://www.chinawestagr.com/homePage/showAffiche.asp?id=1729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10∶00至3月14日18∶00。

二、网上缴费

上传相片质量合格的报考者,须及时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截止2023年3月15日18:00。按照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笔试1科缴费50元。通过网络报名且上传相片质量合格的报考者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三、笔试

1、笔试科目。公共科目笔试《综合知识》1科。满分为100分,笔试地点在成都市。

2、笔试范围。公共科目笔试《综合知识》的考试范围详见省人社厅2014年9月28日修订发布的《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知识〉笔试复习大纲》(请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政策法规”条目查阅或下载)。

3、笔试时间和地点。定于2023年4月9日上午举行,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缺考笔试科目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报考者,视作自动放弃,取消报考资格。

四、岗位(详见附件1)

 

 

上一篇: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汇总

下一篇: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公告[2023.3.3 09:00-3.10 17:00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