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信息 > 正文 >

关于广元市昭化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补充公告

时间: 2023-02-21 点击次数:次 作者:


详情链接:https://yan.sicau.edu.cn/info/1038/9873.htm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就2022年12月23日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广元市昭化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原定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5日12:00延至2023年3月3日12:00。

二、笔试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3年3月11日上午9:00举行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用人单位将在笔试前3天电话通知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其他事宜

公开引进和招聘的其它事宜按照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广元市昭化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的规定执行。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组织部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7日

 

上一篇:四川省绵阳市2023年上半年招才引智第一批招聘公告

下一篇:广元市昭化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公告发布之日起-2023.3.3. 12: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