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信息 > 正文 >

中共剑阁县委组织部中共剑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剑阁县2022年下半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2022.12.29-2023.2.20网络报名]

时间: 2022-12-29 点击次数:次 作者:


详情链接:http://www.cnjg.gov.cn/new/detail/20221222172235431.html

 

一、引进(招聘)计划

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85名(岗位情况详见附件)。其中:县级部门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30名,乡镇事业单位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20名,县属国有企业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30名,民营企业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名。

二、引进(招聘)对象和条件

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各类人才(不包括已在广元市参加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均可报名。其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相应证书;其他人员须在资格审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相应证书。

三、引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引进(招聘)事业单位岗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2月20日18:00,请报考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登录广元人事考试网(http://gypta.e21cn.com)报名。

(二)考试

本次引进(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报考县级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只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考试总成绩。

报考乡镇事业单位岗位的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1.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笔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科目缺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报考资格。

(2)笔试成绩于规定时间内在剑阁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jg.gov.cn/)上公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码查询。原则上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需申请查分的,应于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日内向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提交书面申请,查分结果将在剑阁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五、主要优惠政策

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主要享受的政策待遇有:

(一)安家补助

分别给予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万元的安家补助费,急需紧缺专业的国家985、211、“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给予安家补助3万元。

(二)岗位补助

在我县工作期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享受20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享受1500元的岗位补助,发放期限10年。急需紧缺专业的国家985、211、“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享受300元的岗位补助,发放期限5年。

(三)租房补助

优先保障高层次人才5年服务期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未申请到人才公寓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发放一次性租房补助10000元、8000元。

(四)其他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享受就医、子女入学等“绿色通道”服务。

 

 

上一篇:大北农集团水稻公司2023年招聘

下一篇:四川省巴中市2022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公告[2022.11.10-12.1 09:00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