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就业信息 > 正文 >

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第三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2022.11.9-11.30 17:00报名]

时间: 2022-11-1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转发链接:https://yan.sicau.edu.cn/info/1038/9707.htm

宣 讲 时 间:11月15日上午10:30

宣 讲 地 点:成都校区 1教 309

重要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相关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绵阳人事考试网、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中共江油市委组织部

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

第三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市战略,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油市启动2022年第三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招引活动,拟公开考核招聘一批事业编制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全市拟公开考核招聘事业编制人才109名(详见附件1、2)。相关公告在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 )和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angyou.gov.cn/ )上公布。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9日—2022年11月30日17:00。

(2)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等内容,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资格条件相符的职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报名时应真实、准确填写《2022年江油市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第三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3)的各项内容,且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完整。报考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名方式:报名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表》及资格审查所要求的资料原件扫描件按要求命名打包传至指定邮箱。

①卫健系统发送至邮箱:563167536@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贾老师 0816-3220821

②其他事业单位发送至邮箱:jysyggz@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老师 0816-3227286

邮件标题和压缩包名称格式统一为“姓名+报考岗位代码”,如“张三+2022WSDS001”。

(4)资格初审:时间截止2022年12月2日17:00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短信或邮件进行反馈。资格初审合格者,携带打印的《报名表》以及个人资料(见下文现场资格审查所需个人资料要求),按后续公告要求的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根据安排参加面试考核,若有调整另行通知。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重新填报,可选择完善原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

2.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将根据现场报名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另行通知,详见绵阳人事考试网和江油市人民政府网站相关公告。

(2)资格审查

现场报考人员须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携带并提供以下清晰、完整的个人资料,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

①居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证件照片1张;

②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查询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国内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③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几种特殊报考对象,还须具备以下手续:

①绵阳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②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上述材料显示必须清晰、完整。现场资格审查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招聘专业

 

 

上一篇: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招聘公告

下一篇:宜宾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第一批)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