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

水稻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 2023-10-30 点击次数:次 作者:


20231024日下午,水稻研究所在7-15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部署讨论近期重点工作。水稻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课体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滔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了解了10年来,我国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认识到中国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世界现代化应该是和平发展、互利合作、共同繁荣的现代化。明晰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

会上,李伟滔副书记对研究生评优评奖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硕博连读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博士、硕士生读书报告安排征求了意见。钦鹏副所长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及海南南繁基地建设与使用做了说明,提出了要求。李仕贵所长对研究生的培养与就业、自然基金申报、科研成果转化、南繁基地建设与管理、教师学术交流等工作中的重点进行了强调说明。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理论学习内容及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撰稿:母贵琴 审稿:李伟滔)

 

 

上一篇:水稻研究所关于开展教育家精神学习会的通知

下一篇:水稻研究所关于第七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